close
台灣榖堡台灣之光外銷日本米 | 1.2 k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半筋半肉清燉牛肉麵(刀削麵) | 68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中筋麵粉 | 100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克潮靈除濕桶補充包 | 3x35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金鴨新加坡金鴨鹹蛋黃波浪薯片 | 125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筆刷利用教學,更多影片可點我至官方 YouTube 頻道:

打開蒙版工具可切換其他模式,也供應主動去背功能(主動遮罩),點一下就會開始處置,下方式我用主動遮罩去背的結果,整理來講還不錯:

我隨意選一張圖,並把圖層放在本來貓咪的下方,如許就合成完成了:

點我獲得 Superimpose X

教你怎麼製作片子品級的殊效照片:

曩昔這款 App 要價 4.99 美金,稍早時候倏忽推出 2 天限免運動,繼之前限免已是 3 年前的事,有需要的人趕快珍藏,下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。

Superimpose X 快速介紹

  • Superimpose X 是一款媲美 Adobe Photoshop 的 iPhone App,有著壯大編輯功能,如:圖層經管、遮罩、調劑、筆刷、去背、殊效等多樣專業功能,還整合 Pixabay 知名免費圖庫網站,用戶可直接在 App 內插足 Pixabay 上的素材,不消別的下載,這點非常不錯。

    而點擊圖層下方的 +,可以新增其他照片或頁面,按 “圖片” 搜索會打開 Pixabay:

    去背工具位於「蒙版」功能中,我以這張照片為例:

    這款 App 功能非常多,文末我會附上幾部官方的 YouTube 教授教養影片,這邊我僅簡單示範一下去背。

    也有一些殊效、燈光等功能可用:

    Superimpose X 有繁體中文介面,所以不用憂慮看不懂的問題。打開之後會有兩張示範圖讓你參考,想玩玩看的人也能夠先用這兩張圖:

    Google Maps 推出 iOS 桌面小對象:地圖導航、計劃行程更敏捷!